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主播爆偷吃人夫斷生路 「賣G奶求生」慘況曝光

鷲見玲奈將拍攝寫真集。(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鷲見玲奈,去年被爆料和已婚主播增田和也不倫戀,隨即遭電視台冷凍。雖然事後證實兩人清白,但鷲見玲奈3月底約滿後仍離開待了8年的電視台,她之後將拍攝性感寫真,目前也瘦到47公斤,頗有想與成功轉型的田中美奈實較勁的意味。

鷲見玲奈正積極健身。(翻攝自IG)

鷲見玲奈離開主播台後,隨即找到新的經紀公司cent. FORCE事務所,原本聲勢一落千丈的她,被業界人士認為可以靠拍性感寫真翻身,目前正積極健身、瘦身,外界也相當看好,有望超過田中美奈實處女寫真集《Sincerely yours...》60萬本的銷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