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恢單後近況曝光 好姊妹王彩樺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彩樺先前被拍到去張清芳髮廊做頭髮,一群好姊妹聊聊天,今她跟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一起出席世肝日記者會,被問到恢復單身的張清芳心情如何?王彩樺笑回「應該還OK」,並表示自己是該髮廊的常客,很常過去光顧。王彩樺日前曾被驗出C肝,目前已治癒,由於好姊妹張清芳平時就愛小酌兩杯,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張清芳的肝,王彩樺大笑回:「沒有在問這個啦!」

2020世界肝炎日宣導防治,許效舜(左起)、苗可麗、王彩樺、澎恰恰擔任保肝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苗可麗過去演出8點檔沒日沒夜,健康也跟著出問題,她透露過去因太勞累,引發免疫系統的毛病,曾在腰上冒出一圈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如今腰上都還有疤痕,打趣喊:「現在都還有天生的腰帶,很性感。」她自嘲是皮蛇體質,小時候就長過,長大以後只要太累就很容易復發,除了腰以外,大腿也容易冒皮蛇,先前她因爸爸攝護腺問題,忙著照顧,身體也有點不適。

澎恰恰過去也曾因工作太忙,5天5夜沒闔眼,自嘲:「40歲以前糟蹋身體,等到40歲以後就換身體糟蹋自己。」近期他調整作息,健檢指數一切正常。日前他因遭人詐騙180萬元提告出庭,今再被問到官司進度,他僅回:「唉呦,那個偵查中。」不願多談,隨即快閃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