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超高收視率! 《半澤直樹2》首播出現台灣國旗

《半澤直樹2》在4月就推出預告片,但本月19日才首播第1集。(圖取自TBS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電視劇《半澤直樹》第2季預告片今年4月放上YouTube平台,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至本月19日才播出第1集,劇中一幕有台灣國旗與中國國旗並列,20日收視率結果顯示,該劇首集就在關東地區創22%超高收視率。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株式會社TBS電視》(東京放送)19日首播《半澤直樹》第2季第一集,當天全日本共有2513.7萬人觀看。TBS從2013年7月7日在週日劇場開始播出《半澤直樹》電視連續劇,劇本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池井戶潤系列作品,並以小說中主角「半澤直樹」當作劇名,該電視劇由日本知名演員堺雅人主演。

19日播出內容大致為劇中人物伊佐山涉嫌勾結東京中央證券內部主管,奪走半澤直樹承辦的商業案件,半澤直樹坐在證交所內的辦公桌前接聽手機,怒轟大銀行竟奪走自家子公司的業務,而在他背後的電子螢幕上可見到全球23個股市漲跌幅,畫面正中央是台灣,且還附上國旗,與左上的中國國旗同時現身。

據了解,《半澤直樹》4月就釋出預告片,原定當時就要舉行第2季首播,卻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遲,到7月19日才播出第1集,官方推特目前表示,第2集將在7月26日日本時間晚上9點(台灣時間晚上8點)播出,預告片釋出又受到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