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10年前寫給自己的信曝光 粉絲不捨:是熱愛生活的人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今(18)被發現在東京家中衣櫃身亡,年僅30歲,震驚外界,他的經紀公司「Amuse」隨後也在官網證實死訊,並表示「對粉絲以及所有相關人員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三浦春馬年僅30就離開世界,令人惋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網上流傳他20歲時寫給10年後自己的信,內容充滿溫暖字跡:「有過著幸福的日子嗎?如果你還是一個凡事都竭盡全力去面對的人,那我會很開心的,總之,請依舊是一個強大的人,把珍貴的東西擁在懷裡。」不少粉絲看到後,直說他是個熱愛生活的人,「看到文字,真的好難過」、「不敢相信他已離開」。

三浦春馬20歲時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翻攝自推特)

目前傳出不少他疑似遭受網路霸凌而走上絕路的說法,像是他今年發文質疑東出昌大爆出不倫被輿論撻伐,卻反遭酸民砲轟。還有一說是他今年在疫情期間,不得不演出舞台劇而飽受壓力,都成為壓垮他最後一根稻草的因素之一。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