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曾瑋中錄《大集合》現場騷動 壓抑情緒險內傷

曾瑋中(中)得知入圍時正準備錄《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右)、阿翔立刻送上祝福。(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歌手曾瑋中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放榜前他正準備錄民視《綜藝大集合》,曾瑋中說:「一站定就聽到場外有人說話很大聲,有點騷動的感覺,才聽到我入圍了,但也因為開始錄影,要壓抑一下情緒,要整個人憋住不要歡呼跳起來,差點得內傷,心情轉換起伏超大。」主持人胡瓜、阿翔及現場來賓都開心恭喜曾瑋中,胡瓜稱讚他入圍就是肯定,要他繼續加油努力,曾瑋中感受到現場滿滿祝福,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

聊起入圍感想,曾瑋中最想感謝民視提供《明日之星》這個舞台與大藝娛樂「寇桑」黃義雄的栽培,讓他有機會當上歌手,他坦言一路走來經歷高低起伏,加上今年受疫情影響,活動量減少,很多時候都是靠家人支持,才能咬牙走下去,因此特別感謝家人的陪伴,並說這次入圍像一劑強心針,讓他更有動力繼續在歌手這條路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