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開夫妻共同戶頭 哈孝遠:踩著我名氣往上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集邀請哈孝遠、鄒承恩兩對夫妻檔以及聽媽團大俠與老公Ricky,好好坐下來協商家中財務大事。哈孝遠老婆瑄瑄抱怨,先前她和大姑要他婚後開一個共同戶頭,存家裡開銷費用,哈孝遠都不耐煩回應,但藝人六月才建議一次,他就立刻去開戶,哈孝遠不屑地回:「因為瑄瑄和姊姊都是踩著我的名氣往上爬,我才不要聽他們說!」助理主持人大飛補槍:「可是瑄瑄比你好笑耶!」瑄瑄在一旁得意忘形,哈孝遠氣得對她說:「你有些地方還要刁啦!」笑翻全場。

哈孝遠不滿老婆瑄瑄踩著他的名氣往上爬。(年代MUCH提供)

哈孝遠說和瑄瑄一開始沒有分配由誰掌管家中財務,但因為共同戶頭開在瑄瑄名下,某天瑄瑄突然發零用金給他,莫名其妙就由她管帳。瑄瑄認為哈孝遠錄影都是錄美食節目,不需要額外的餐費,所以要求把每天1000元餐費砍半為500元。哈孝遠立刻反彈,說自己有時候還要請劇組喝飲料:「一個劇組就60幾人,也就4000多元了耶!」主持人小禎一聽回嗆:「但是我們拍戲的時候,沒有喝過你請的飲料啊!」哈孝遠瞬間嘴軟:「我覺得妳講得沒有錯,我不知道為什麼……妳很大方都妳在請。」哈孝遠反過來抱怨瑄瑄為小孩亂花錢,醫療險、儲蓄險買一堆,更誇張的是還替兒子買長照險,哈孝遠:「我兒子才一歲耶!」

而鄒承恩對老婆愛寶用錢管超嚴,不僅刷卡要經過他的同意,出遠門拍戲一個月也只留15000元生活費,愛寶哭訴和孩子只能吃陽春麵,要求他提高每月生活費。鄒承恩立刻提醒愛寶,他還有給她一張信用卡,但愛寶只要一刷卡,鄒承恩就能掌握花費明細,根本不敢亂刷,鄒承恩替自己喊冤:「我會給她刷啊!」但想了一下心虛地回:「但我會碎碎唸。」

聽媽團班底大俠則是很有理財頭腦,不僅投資有賺,還很會妥善分配家中財務。但音樂製作人老公Ricky就非常慘,因為收入不穩定,有時凌晨三點要到市場賣包子,在外辛苦工作,老婆還不給零用錢,導致他工作完肚子餓,只能快點回家吃飯。所有來賓都替Ricky抱不平,大俠竟回:「他早上有包子可以吃啊!」讓主持人小禎忍不住大喊:「你嘛卡好心啦!」本集將於7月18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