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孟楷不哭了!發狠對幹林俊憲 黃光芹酸爆:像發情公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立法院昨(14)日排定審查監察院長人事同意權,沒想到國民黨為了不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上台,一早霸佔主席台,還砸毀發言台、質詢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新聞面對面》也虧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非常賣力:「他這次像發了情的公牛,像鬥牛要進去衝。」

洪孟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6月底霸佔立法院時,洪孟楷遭吳秉叡鎖喉,事後哭哭啼啼表示,當時想到一歲多的女兒,怒控對方根本就是想殺人!事後,朱立倫帶著一些藍委「練拳」,此次再度霸佔立法院主席台,黃光芹狂酸說:「洪孟楷上次不是被人鎖喉,他這次像發了情的公牛,像鬥牛要進去衝。」

黃光芹認為洪孟楷像發了情的公牛。(翻攝自YouTube)

洪孟楷衝進去時,馬上抓了綠委林俊憲,黃光芹表示,事發後有遇到林俊憲,他欲言又止指著臉上說:「妳看我這邊!」黃光芹進一步問說:「今天很激烈?」林俊憲表示:「很激烈!」黃光芹也說,今日的國民黨像是殺紅了眼,完全拚了老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