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獻聲《北海小英雄》 化「聲」帥氣神秘戰士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宥勝為風靡世界40年的卡通動畫《北海小英雄》全新角色獻聲,化聲帥氣的神秘戰士,表現層次豐富。他分享知道獲邀為此片配音時,覺得有點緊張,但得知他是為全新角色配音時,他鬆了一口氣,他透露這個全新的角色帶著神秘色彩,雖然有著帥氣外表和高強的箭術,但內心深處還藏著一個秘密,充滿反轉魅力。

宥勝記得小威有個搓搓鼻子,彈一下手指就會想出好點子的動作,「這是一部在觀眾心中很重要的卡通,我怕他們拿來和以前的作品比較,會讓他們覺得我的表現不夠傳神,可能破壞了他們心中的回憶。」

宥勝為風靡世界40年的卡通動畫「北海小英雄」全新角色獻聲。(華映提供)

宥勝也曾經為動畫《尖叫旅社》系列配音,在錄音室錄音時顯得很輕鬆自在,他也有點意外的說:「和配音導演合作的非常順利,可能是因為我還蠻適合這個角色的吧!」他一路順暢的完成配音,整整比預期時間提早1小時收工,他笑說:「我自己都有點驚訝了,效果應該還不錯吧!希望觀眾都會喜歡。」

宥勝在配音時,對《北海小英雄》全新電影版中有一幕印象很深刻,「因為我有小孩了,很希望小孩可以有冒險的精神,就是遇到困難時,他不會退縮,願意去面對問題,想出辦法。」所以有一段我配音的神秘戰士勸小威的爸爸要給小威動腦筋的機會,去解決困難,「我覺得這個精神很好,就是要鼓勵小孩發揮,給他們機會,不要害怕他們做不到,我很喜歡這幕所傳達的訊息。」他也推薦這部電影很適合家長帶著小孩一起觀賞,「尤是特別保護小孩的媽媽,看完電影後,可以多鼓勵孩子跨出那一步,對小孩的學習和成長都有很大的幫助。」電影將於7月31日於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