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辣露美背有玄機 驚喜引言成北影最大亮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11)晚圓滿落幕,典禮最驚喜堪稱是開場擔任引言人的林志玲,在毫無預告的情況下亮麗現身,動人引言更暖哭不少人。她會後也在IG分享當晚禮服,原來背後有玄機大露美背,更將引言全文PO出,相當動人。

林志玲會後在IG上傳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引言全文,附上當晚禮服照。(翻攝自IG)

林志玲說今年世界改變了,「我們試著探索新的生活方式,也試著適應新的人際模式,但這一切都讓我們更勇敢更懂得珍惜」,她說電影就好像是人生的縮影,「我們透過電影尋找意義,追求共鳴,收穫感動,而我們生活中分分秒秒的發生,也許我們忽略了,但其實都可能是珍貴的畫面」。

林志玲禮服大露美背。(翻攝自IG)

由於台北電影獎是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後,首個大型頒獎典禮,受到全球各界高度的矚目,林志玲也接著表示,此時此刻大家在同一個空間,只是呼吸都是奢侈的幸福,「感謝每一個人的努力,讓我們可以相聚在這裡,今天台北電影節克服種種困難如期舉行,讓我們一起為細膩又倔強的電影人加油,最後希望我們帶著無懼與包容的心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