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燙傷嚇到宮縮 小粉紅怒「台灣麥當勞道歉」結局狠打臉

安以軒在澳門吃麥當勞卻因紙袋破掉,引起驚嚇造成宮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安以軒日前買麥當勞在家食用,沒想到紙袋一拿就破,裡面的熱奶茶全灑在她身上,引起宮縮送醫。由於安以軒同步在臉書、微博發表此文,不少強國網友直接崩潰說:「我覺得好笑極了,這是台灣麥當勞的問題,你tag內地麥當勞有什麼用?」不過安以軒也解答,她人在澳門待產,證實並非台灣麥當勞的失誤。

針對安以軒遭熱飲燙傷一事,有網友在Dcard好奇詢問,安以軒是在澳門發生燙傷,但PO到微博,強國網友卻一面倒認為這是台灣麥當勞的失誤,最後是中國麥當勞出面道歉解決,他傻眼問說:「這是什麼操作嗎?有看沒有沒有懂....。」

發文網友直言:「她(安以軒)發這個文很引戰欸,不懂居然在澳門發生,重點fb好像也有po,到底不懂是什麼操作??」其他網友也回應說:「出問題的時候中國和台灣就會被網友分的很清楚呢」、「原來澳門是我們的」、「恭喜澳門獨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