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掰了《多情》2個多月 回歸「老本行」賺奶粉錢

馬俊麟(左)和老婆梁敏婷都出身於美術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俊麟浮沉演藝圈多年,去年演出《大時代》走紅,不料卻和王瞳假戲真做,惹得老婆梁敏婷憤而提告,負面新聞至今餘波盪漾,導致他在《多情城市》的戲分才演4個月就「領便當」,目前呈現8點檔停工,已消失螢光幕2個多月。然而他還有一對剛滿1歲的雙胞胎要養,為了拚奶粉錢,近日他在臉書PO出「招生文」,準備回歸老本行開繪畫班。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馬俊麟先前拍戲很少教課,最近在臉書直播開課,獲得諸多迴響,才打算開課,近期也有為新工作做準備。

馬俊麟(右二)曾獲第16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優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馬俊麟曾以教畫為業,是科班出身的練家子,畢業於台藝大美術系、師大美術系碩士班西畫組,曾獲第16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優選,老婆梁敏婷是他師大學妹,兩人還一起開過畫展。近日他將發揮專業功力,準備開班教畫畫,「招生文」提到將開設平日班、假日班,每期6堂共收費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