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男友爆欠千萬!吳佩慈「6年生4胎」鬆口:我不會再生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佩慈6年來為中國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2子2女,雖然還沒正式嫁入豪門,不過她的身價也迅速暴漲,據傳兩人身價超過78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1億元)。然而,鮮少更新社群網站的吳佩慈,則在IG鬆口說:「我不會再生了!」

吳佩慈宣布封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佩慈升格人母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她今日在IG寫下:「Jeremy 說我再生一個兒子就變什麼,嗯⋯變什麼? 『好 嬲』 。 我不會再生了⋯」並PO出與好友們帶著孩子同樂的照片,只見吳佩慈一手各抱一個小孩,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

吳佩慈(右)與男友紀曉波育有4名兒女。(翻攝自IG)

只是紀曉波屢傳財務吃緊,不僅傳出欠下千萬債務,甚至因此挨告。身為女友的吳佩慈之前也跳出來澄清:「這麼小的事,居然還能變成新聞,占用公共資源,實在感到很抱歉。」如今吳佩慈宣布「封肚」,也難怪成為討論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