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掀裙「裸下體炸黑森林」遭罵 火速切割韓國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於4、5日舉行,其中李姓女大生與會時,竟沒穿底褲,還大方掀裙任人拍攝,引起議論。對此,李女第一時間竟在臉書切割韓國瑜說:「我不是韓粉。」她也直言,就是在做自己,認為沒什麼好道歉。

李女行徑大膽。(翻攝自臉書)

李女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身兼網紅、Coser身份,她參加活動時,並未穿著底褲,大方露出黑森林任由攝影師拍攝,引起Cos圈不滿,她則表示:「我就是在做自己,沒什麼好道歉的。」還稱:「這是個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看看我這個根本沒出角的人露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C圈會多亂。」

由於已經觸犯刑法,該校校長也請外界不要再討論,此事已由警方進行調查。查看李女過去貼文,有許多大尺度裸露照片,甚至公然裸奶,行徑大膽。她的最新一篇貼文則寫上:「我不是韓粉,社團名稱是霸社之前管理員改ㄉ。」目前仍有不少網友湧入她的臉書謾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