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警花」竟是中輟生 惹怒老爸遭怒砍金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拍攝宣導片,身穿警察制服的照片被封為「最美警花」,她也錄製了網路節目《警鈅來了》,邀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警務員周梅仙和兒子林傑直播,在少年隊任職的虎媽提到「坦白不從寬、抓到罰10倍」的鐵血紀律,祈錦鈅更分享曾是「中輟生」,當年提早休學,讓老爸氣到怒砍金援。

祈錦鈅(右)在網路節目,訪問少年隊警務員周梅仙(中)和兒子林傑。(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透露,高中時與同學無法相處,也覺得老師一直在找麻煩,便選擇了休學,「當時讀夜校,已經開始半工半讀,記得有次工作晚了半小時回家,跟爸爸大吵一架。爸爸說:『不要工作了,這麼晚回家會影響學業,要搞清楚是學生身份。』」她還氣到回嘴:「書可以晚點念,但不能不工作。」

祈錦鈅換穿警察制服,拍攝宣導短片。(固力狗娛樂提供)

最後祈錦鈅選擇休學的舉動,讓爸爸非常不諒解,停止金援她的生活,她只好想辦法賺生活費,所以做過很多工作,從在工作中找到在學校得不到的成就感,後來進入模特兒界開始接外拍養活自己,工作幾年後,覺得文憑的重要性,才又回到學校完成大學文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