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遭霸凌長達10年 發自殘文求救:放過我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國女團AOA前成員珉娥今(3)日透過個人帳戶發文求饒,除了泣訴前同團團員霸凌她知外,同時星途不順的她也向酸民討饒,她已經深受憂鬱症、恐慌障礙困擾,現在只能求求大家放過她。

AOA前團員珉娥發文泣訴被霸凌經過。(翻攝自IG)

珉娥,她過去曾被討厭自己且年紀較長的某位成員霸凌10年。去年5月約滿退團的珉娥今天連續發文,表示自己相當熱愛偶像及演員工作,「但因為是真心熱愛的工作,從來也沒有為此感到壓力」。她進一步透露自己根本不想退團,甚至說出:「就算被討厭我的人欺負了10年也忍過來了」。

根據珉娥的發文,霸凌她的人在AOA成員身分活動期間,曾因珉娥父親罹患胰腺癌末期,隨時可能離世,在休息室哭泣時,團內某個比她年長同團姐姐說:「氣氛因為妳都變糟了,不要哭了」,還把她拉到休息室的衣櫃。擔憂爸爸病情的珉娥說:「想到爸爸快死了就很害怕,到現在都無法忘記那些話」、「想著不能只掛念爸爸,要把工作做好,所以連爸爸的病房都沒能踏進一步」,遺憾的是,珉娥父親仍在2014年因胰腺癌過世。

珉娥身心狀況也不好,她說:「托姐姐(霸凌者)的福,我每天都要吃數十顆藥」,珉娥透露曾因對方動過自殺念頭,「但看到媽媽就覺得要活下去、要賺錢」。珉娥加碼表示姐姐(霸凌者)的父親前陣子也過世,「去葬禮的那天,(姐姐)一看到我就哭著跟我道歉」,韓媒及網友也據此推論,文中提到的成員應是今年4月喪父的AOA隊長智珉。

珉娥發文,貼出自殘照片。(翻攝自IG)

珉娥發文後,智珉也在IG貼出限時動態,黑色背景上僅有兩字「小說」,被外界解讀為回應珉娥貼文,但現在已刪除動態。珉娥除發文反擊外,還貼出左手腕上疤痕遍布的照片。

退團後的珉娥星途不順,坦言「空白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因為網路上人們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了」,透露深受網友惡評困擾的現況。

珉娥持續接受憂鬱症、恐慌障礙及失眠等治療,但網友評論似乎讓她不堪負荷,「我也不是自己想出生才出生的」,「不看好我也沒關係、不關心我也沒關係,稍微……就這樣放過我不行嗎」。珉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現在獨自在家,表示希望能獨處一陣,但公司會持續在注意她的狀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