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天女孩Yuri遭閨蜜嫉妒 撂人圍剿痛罵髒話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20台北電影節邁入第二週放映,今(2)日舉辦青春校園電影《哈囉少女》的世界首映,該片由眾多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宛如台版《辣妹過招》充滿同儕角力、心機鬥爭,獲選為今年影展「非常新人」的王渝屏,與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等人一同出席今晚世界首映。

台北電影節《哈囉少女》首映,(左起)導演王威翔、演員王渝屏、陳怡叡、姚亦晴、劉主平、林輝瑝、宋柏緯、監製連奕琦。 (記者陳逸寬攝)

台北電影節《哈囉少女》首映,陳怡叡。 (記者陳逸寬攝)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在片中飾演校花,高中時期也是萬人迷,卻因此被身邊閨蜜嫉妒,甚至找來一群女生到教室外叫囂,把陳怡叡叫到走廊痛罵髒話,讓她委屈到落淚。

姚亦晴在片中扮演一個具有正義感的女孩。(記者陳逸寬攝)

姚亦晴片中飾演個性大喇喇、很有正義感的女生,她自認和角色很像,透露高中時有一群同學霸凌一位自閉症同學,她不想跟著霸凌,沒想到卻也跟著被排擠,當時還被人嗆說「看到妳就想賞妳巴掌」,但她懶理威脅、心想「反正我也不差你這種朋友」。

王渝屏自嘲達到邊緣人最高級「一個人去開刀」。(記者陳逸寬攝)

首次躍上大銀幕擔綱主演的王渝屏,片中飾演一名轉學生,談及自己學生時期是否有被霸凌或孤立的經驗,她表示自己曾達到過孤獨等級的最高級「一個人去醫院動手術」,透露曾在學校被狗咬,還眼見自己的一塊肉被吃掉,就獨自去醫院做手術,縫了5針。

還在當兵的林輝瑝為了替新戲宣傳,特別請假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飾演男主角的林輝瑝還在當兵,為了參加首映會還特別向營區請假,他表示當兵時沒有被霸凌,反而因為自己年紀較長,成為同袍們談心的輔導老師;而在片中飾演宅男邊緣人的宋柏緯,學生時期也是個孤僻的邊緣人,獨來獨往,從未有過被霸凌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