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玉榮曝183club成員近況 盼祝帆剛戒毒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玟誼在大愛新戲《歲歲年年》從20多歲演到60多歲,劇中她大多都在廚房,天天吃團圓飯,不太會烹飪的林玟誼,記者會上笑喊道具全都是菜,要記菜名還要邊講台詞邊煮,「還好真的可以吃的,大家都很棒場,整場拍下來,就像上《型男大主廚》,一邊煮一邊說話。」

「歲歲年年」上檔記者會,黃玉榮(左起)、林玟誼、阿喜。(記者胡舜翔攝)

黃玉榮劇中性格認真負責,他曾是183club成員,至今跟團員們依舊保持聯繫,團員們還有一個群組,他說跟明道今年初有約碰面,但因為明道家裡有事沒約成,再有消息的時候,就聽到明道晉升人父,他說:「沒想到明道搶第一個當爸爸。」現在他就是努力做人,他跟太太都抱持隨緣態度,而且比起生小孩,他更想先買房,因為自己租屋,太太住家裡,有了自己的房子再有小孩,心態上比較舒服;另一個183club成員祝釩剛則傳出三度染毒,黃玉榮則表示,祝帆剛比較藝術家性格,大家都比較少見面,身為朋友也祝福他,希望不要被癮給控制。

林玟誼的戲多在廚房,讓她差點熱壞。(記者胡舜翔攝)

劇中林玟誼在廚房裡忙碌,男生戲也多在廚房外搬桌椅當苦力,最可怕的是拍攝時間就像現在的大熱天,卻要穿冬裝,阿喜和林玟誼戴捲髮,楊忠穎穿著大毛衣、黃玉榮穿皮衣怕流汗都不敢動,周詠軒還圍圍巾,天氣熱到地上冒煙,大家都熱到視線模糊,打趣:「都快要出現了人生跑馬燈」,林玟誼跟兵家綺都熱到過敏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