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瀚名體脂10%秀健壯冰塊肌 戴愛玲伸手摸羞喊「很難得」

《女力報到最佳拍檔》鲶魚哥(左起)、戴愛玲、梁瀚名首次對戲。(TVBS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歌手戴愛玲日前獻出「八點檔」初體驗,客串TVBS《女力報到最佳拍檔》,飾演鯰魚哥的表姊「巴玲」,首次登場就獲得「養眼」福利,到豪宅游泳池欣賞梁瀚名、鯰魚哥游泳英姿,她忍不住伸手摸梁瀚名的堅硬腹肌,笑說:「我唱歌都沒有這個福利欸!」

戴愛玲(右)客串《女力報到最佳拍檔》,對梁瀚名(左)的好身材讚不絕口。(TVBS提供)

梁瀚名自豪體脂僅10%,穿著超緊繃三角泳褲全場趴趴走,引起女性工作人員尖叫聲連連,他表示自己最喜歡下戲後直接用跑的回家,維持完美體態。鲶魚哥體脂則高達23%。戴愛玲談到與兩人對戲的感想,害羞表示:「有一個鏡頭是要我摸梁瀚名,我想說是真的要摸嗎?導演就跟我說用戳的也可以,我就用力摸下去,很難得有這種機會。」如果得在兩人之間做抉擇,戴愛玲曾在校園活動碰過鲶魚哥,她認為跟對方相處起來比較像姊弟,「硬要選的話我會選梁瀚名,這世代姊弟戀很普遍。」

梁瀚名體脂僅10%,在《女力報到最佳拍檔》展露好身材。(TVBS提供)

對於首次參加8點檔演出,戴愛玲表示:「我只有以前參加過劇場演出,想說來客串玩一下應該OK吧!」與以往拍攝MV經驗不同,演戲得背台詞、記走位,壓力大到讓她前一晚失眠。她也在拍攝現場分享喜訊,透露8月將舉行演唱會,「會有一些特殊橋段,是大家沒看過的唱跳,幾個月來都在特訓,因為疫情的關係,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正能量。」她每天皆會邊快走邊唱歌,藉此加強肺活量,或穿著13公分的高跟鞋唱跳,「導致我的腳背現在都有點拉傷,這也是對演唱會的一種付出,期待大家都來到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