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點檔女星分離星國尪4個月 「淡出彼此生活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王瞳今為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伊府將鍋燒」攤位站台,黃瑄2017年嫁給新加坡籍老公「馬卡龍先生」, 有2歲大兒子,但因疫情關係,夫妻倆從2月底至今,已快4個月沒有見面,她坦言:「一開始很愛吵架,最近覺得快要淡出彼此的生活圈,工作沒有交集,也只能聊小孩。」相隔台星兩地,是否沒安全感?她苦笑「已經看淡」。

王瞳(左)與黃瑄(右)替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伊府將鍋燒」攤位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黃瑄也談到前幾天是她結婚3年紀念日,還好她老公記得,「他說下個月多匯一點錢給我,讓我帶家人到我們結婚的地方吃飯。」隔空買單的暖舉,讓她頗為感動,她笑說雖然計較紀念日這個舉動很幼稚,但對方若忘記,她還是會有點在意。

黃瑄透露和老公快4個月沒有見面。(記者胡舜翔攝)

她也提到2歲的兒子很想念爸爸,每次聯繫時,她叫兒子「kiss daddy」,他就會一直親手機,捨不得放下電話,也會自己拿家用電話,嚷著要打給爸爸,還講過「我要坐飛機去新加坡找爸爸」這種話,讓她很感傷。

此外,黃瑄先前因疫情關係取消超過20場主持及演出,收入銳減,投入外送員行列賺外快,她今表示最近外送員太多,大家都搶不到訂單,「我只要有通告、有收入,那週就不會去外送,把機會讓給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