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月娥愛自己更多 放話要當快樂媽媽

女兒住校4年搬回家,楊月娥拿垃圾桶搞笑一下。(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端午節,知名主持人一早給自己新生活期許:「當一個快樂的媽媽。」她盼自今天開始,讓自己清閒一點、悠哉一些,還有愛自己更多。

楊月娥大女兒畢業了,這幾天打包住宿東西帶回家,她說:「女兒住校時載了一車去,畢業回家時載了2趟回,離家4年,她的家當翻倍,這些全要塞回家裡,放哪兒去?如何歸位?這是個難題。」

「姐妹同房勢必互相影響,瞬間放進加倍的東西,真是大爆炸,成年人有自己生活的習慣和方式,重新磨合是必然」,楊月娥坦言女兒大學四年在外獨立生活,回家要重新適應家裡節奏,作息、飲食都要配合家人,「有媽媽伺候是幸福的事,愛的叮嚀恐怕也會成為難以承受之重。」

楊月娥說,她得換個方式互動,把女兒當大人看,尊重她們、少碎念、給空間,「希望她們能當個好相處的大人,有禮貌、有規矩、有分寸」,她期許自己不要再當老媽子,「她們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只要關心祝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