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arren「中藥行小開」身分曝光 爸爸贊成入行關鍵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元、Darren邱凱偉合作三立新戲《羅雀高飛》,Darren在劇中是中藥行接班人,恰巧他家是屏東知名中藥行,他也算是中藥行小開,從小耳濡目染,對中藥頗有研究。他結婚5年,老婆肚皮未有動靜,他今(24)出席記者會笑說:「媽媽有幫太太開藥助孕,持續在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他和大元目前只有蜻蜓點水的吻戲,問他當人夫後還會拍親密戲?他認為沒差,「老婆那邊事先報備就好」。

Darren(左)、大元出席《羅雀高飛》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Darren提到原本媽媽反對他踏入演藝圈,希望他接手中藥行,只有爸爸舉雙手贊成。原因是爸爸的朋友曾找他們一家人客串瓊瑤戲劇,「我爸演日本士官,妹妹演劉雪華身旁的丫環,連奶奶也有一起演戲。所以我爸從那時就有明星夢,我替他圓夢,他超開心,只是他忘了他要延續的香火其實是中藥店。」他坦言未來會接手中藥行,替中藥行找出藍海。

Darren在《羅雀高飛》中是中藥行接班人,戲外也是屏東知名中藥行的小開。(記者潘少棠攝)

大元常因脹氣問題找中醫報到,她今受訪拋開偶像包袱,直率說:「沒有便祕,但上出來的『沒這麼容易成形』。」並仔細說明細節,讓一旁的Darren聽了相當害羞。

Darren(左)和大元(右)合作新戲《羅雀高飛》。(記者潘少棠攝)

大元提到這次必須全台語演出,最初接到邀約直呼「不可能」,看了劇本後深受感動,認為自己戲路要有所成長,硬著頭皮接下了艱難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