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LINE社群台灣上線支援電腦版 只能用手機加入

LINE社群正式在台上線。(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新功能「LINE社群」正式在台灣上線,特點包括具備管理員、可自訂暱稱以及最多5千人群聊的網路聊天室。而LINE也宣布開放支援LINE電腦版和訊息收回。

現在,全台2100萬LINE用戶,包括iOS與Android,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就會在LINE主頁中的「群組」中,看到介面多出了「社群」入口,由此進入便能瀏覽社群首頁,並加入自己有興趣的LINE社群。若想自己建立社群,即日起批次釋出,今年底前會釋出給全台所有用戶。

此外,因應LINE電腦版在台灣每月的活躍用戶已超過500萬,LINE社群加入電腦版。需留意的是,「加入社群」需要在「手機」上執行,加入社群後,即可用電腦版繼續聊天。訊息收回功能方面,確定6月25日新增,使用方式跟原有聊天室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