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迫噤聲迎合中國 C奶女神開槍酸爆港版國安法

歐陽巧瑩外型甜美,擁有C奶好身材。(翻攝自歐陽巧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對台港藝人及工作人員的打壓日趨嚴酷,傳聞已有香港電影公司被告知,今後若開拍中港合資影片,即使合約主導為香港公司,中國投資者也會要求演員、工作人員簽訂5年內不會製造「分裂國家」言行和活動。

本月中恰逢「反送中」運動一周年,力挺香港自由民主的前港姐歐陽巧瑩,18日透過臉書發文,痛批部分香港藝人冷漠、被迫噤聲迎合中國控制下的華人市場。

歐陽巧瑩當天曬出一張藍天彎月照片,指這一年自己被喚醒,但發現香港大部分藝人對目前的政治環境表現得很冷漠,「好像在平行時空。」她認為香港從97年移交主權之後,沒了屬於香港本土藝術家,影視劇都是圍著中國10多億人的市場去做,「香港的幾百萬人被冷落一邊,被看作不重要。」

歐陽巧瑩又說,香港人是有實力的,但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要求和水準,藝術家的才華被抑制,做不出高素質的作品。她善解人意分析原因:「藝人都是平常人,也要生活的;在壓力下他們明知對錯,也不敢發聲站在對的一邊。」這段發文連日來引發極大迴響。

26歲港星歐陽巧瑩,外型甜美,擁有C奶好身材,當年參選港姐後因外型亮臉而踏入娛樂圈,有「C奶女神」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