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乳神美國「解放乳頭」 自比湯唯視情況露兩點

歐陽巧瑩在美國響應「乳頭解放運動」,真空大露半球。(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4歲香港「C奶乳神」歐陽巧瑩,近日在美國度假,為響應「乳頭解放運動」,在IG放上真空上陣美照,秀出性感半球。她昨接受港媒電訪時表示,如此大尺度是「美國限定」,回到香港不會如此解放,更說願意視劇情需要而露兩點,「亞洲都有好多女星試過,例如湯唯、裴斗娜」。

歐陽巧瑩接受港媒電訪時表示,這次「真空上陣」其實想了很久,「好多外國人到香港也不戴胸罩,但大多數香港人不會這樣做」。更直言現在已經2017年,「不需要再被這樣東西(胸罩)箍住自己,好多女生回到家中都會立刻脫掉,覺得這樣才舒服,才是做自己」。但也表示香港始終在這方面還很保守,不會出門不戴胸罩,「但作為一個在亞洲的國際城市、各方面都好潮的地方,在這方面是很應該進步一下」。

歐陽巧瑩在「解放」前,吊帶褲裡有穿衣服。(翻攝自IG)

提到是否可以為了工作需要露點,她表示亞洲很多女星都試過:「例如湯唯、裴斗娜,但不會為露而露,還是要看劇情需要才會這樣」。至於露三點,她表示無法接受,「內褲好重要的!」更說因為衛生問題,也不會不穿內褲上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