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南韓歐巴高唱從軍樂 朴寶劍8月搶當兵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南韓2018年修改兵役法,將男性公民30歲的服役大限提前至28歲,令不少歐巴們得在今、明兩年高唱從軍樂,其中朴寶劍、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煥、「INFINITE」成員金明洙,以及張基龍都在此名單中。

朴寶劍日前悄悄報考海軍軍樂隊,若順利通過,將於8月入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朴寶劍於16日剛過27歲生日,雖離當兵年限尚有1年,日前卻傳出他報考海軍軍樂隊的消息,經紀公司隨後證實此事,表示若他順利過關,將在8月31日入伍。據知他自願申請海軍的原因,是受到同是海軍軍樂隊出身的爸爸影響,就連他好友也透露朴寶劍在今年內當兵的意願強烈,而他參與的新劇《青春記錄》和電影《Wonderland》可能會是他的暫別作。

禹棹煥在《永遠的君主》中一人飾兩角,精湛演出獲得粉絲好評。(Netflix提供)

禹棹煥在《永遠的君主》中一人飾兩角,精湛演出獲得粉絲好評。(Netflix提供)

禹棹煥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一人分飾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的貼身護衛曹影和大韓民國平民曹誾燮而人氣爆棚,他2011年客串韓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出道,直到2年前才以韓劇《偉大的誘惑者》晉升男主角。7月12日迎28歲的他近日接到新劇《Hero》(暫譯)邀請,有望成為入伍前的告別作。外表高冷的他,曾說演員不像偶像團體般有多樣化舞台和粉絲交流,但為了不讓粉絲等太久,會時常更新近況,撩粉功力不在話下。

金明洙近年以演員身分受矚目,萌樣外貌收穫不少人氣。(紅星娛樂提供)

韓團「INFINITE」除隊長金聖圭今年初退伍,包括成員東雨、成烈、成鍾和優賢都於去年從軍,僅剩3月已滿28歲的金明洙尚未入伍。金明洙去年3度來台會粉絲,獲得大批人氣,他近年維持1年1部韓劇的節奏,今年在同名網漫改編的《快過來》飾演化成人形的萌貓,雖該劇收視低迷,仍有不少粉絲對他萌度爆表的演出大為讚賞。

張基龍接演角色豐富多變,28歲的他將面臨入伍年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張基龍,曾和IU合作2支MV,以及韓劇《我的大叔》,素有「IU的男人」之稱。他近年演出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重生Born Again》人氣直升,角色橫跨音樂公司代表、勞工和醫學院學生。今年8月7日滿28歲的他,將面臨入伍大限,不久後將暫別粉絲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