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15歲了!賈靜雯噴愛喊話 母女無碼私密合照曝光

梧桐妹曬自己的童年嫩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梧桐妹」孫翎茜15歲了!媽媽賈靜雯今在Instagram公開母女私密合照,感性喊話:「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

梧桐妹19日在Instagram貼出兒時嫩照及自拍,替自己祝壽「我這個小屁孩已經15啦!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媽媽賈靜雯及繼父修杰楷分別留言「我寶貝小屁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呀大妞」。

賈靜雯(右)公開和梧桐妹(左)不同時期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與梧桐妹母女情深。(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稍早在臉書貼出多張梧桐妹的成長照及母女合照,「當上天給我第一個大寶貝天使,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滿了愛與幸運」,她向梧桐妹喊話:「大Angel生日快樂,這15年,養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媽媽是何等幸運,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雖然中間有許多磨難,但這就是我們生命最甜美累積的果實!恭喜妳~ 一一渡過難關,開始品嚐小小的豐收。」

賈靜雯與梧桐妹母女情深。(翻攝自臉書)

梧桐妹(左)與咘咘、Bo妞。(翻攝自臉書)

雖不能每件事都順心,但賈靜雯相信女兒心中承載著家人滿滿的愛,可以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考驗,「加油~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她透露早上問了咘咘和Bo妞「最想得到的禮物是什麼?」沒想到姊妹倆竟異口同聲說:「是Angel。」她感慨說:「原來妳不只是媽媽最棒的禮物,更是妹妹們最想最棒的禮物喔,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