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娣進廚房慘遭嫌棄 秘密籌備新計劃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藝人黃心娣被網友封為「國民閨蜜」和「最美殺手」,擁有兩種極為不同封號的他,去年底完成的電影《女優,摔吧!》後,因戲成女打仔專業戶,更讓網友們敲碗期待看到她在電影中的表現,私底下女子力爆棚的黃心娣更趁端午節前夕分享舅媽的拿手料理,她佩服喊道:「舅媽超級厲害,幾乎沒有她不會的料理。」

黃心娣(右)的舅媽燒得一手好菜,因此特別邀請她為自己的個人頻道示範包粽。(周子娛樂)

端午節將近,黃心娣回憶:「每次端午節總能在餐桌上看到舅媽的客家粽,那Q彈的糯米香和紅蔥頭、醬油的完美結合,還有舅媽特地挑選的超嫩豆干,光是想像就讓我口水直流,而且從炒料開始使用的油,都是舅媽自己瀝的豬油,健康又衛生。」

為了把舅媽美味的粽子分享給大家,黃心娣也準備在自己開設的YouTube頻道分享教學,從洗竹葉、備料、包粽,每一環節全程錄影,為的就是不錯過任何一個小細節,洗竹葉時她還很傻地詢問舅媽竹葉有沒有農藥,讓舅媽哭笑不得直說「不會有農藥啦」,過程中還頻頻被舅媽嫌棄大喊:「我來」更脫口直撂客家話:「我的米飯都要被妳拌爛了!」使黃心娣在旁欲哭無淚。

錄影的過程中舅媽更扮起導演,指導黃心娣影片內容要怎麼說、鏡頭要如何拍、該拍什麼…但害羞的舅媽卻在開錄時,狂句點她,讓黃心娣笑說:「舅媽沒錄影都很會講,有錄影就句點我。」

黃心娣提到,近期除了在家準備兩百小時瑜珈證照外,一直在秘密籌備YouTube頻道,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紛絲互動的她,總能感受到粉絲對自己的好奇,常常也有粉絲留言詢問她瑜珈方面的問題,為此開設頻道也是希望可以多與粉絲互動,和大家分享日常的自己。黃心娣首支影片將於本週6/19下午6點上線,而YouTube頻道將固定每週五下午6點準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