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認了想離開演藝圈 當個平凡普通父親

吳宗憲(右)一早吐露和女兒吳姍儒前往花蓮。(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一直以為自己快40歲,幸賴女兒吳姍儒讓他突然間知道:「我已經58歲了。」

一早開往花蓮的普悠瑪號,吳宗憲透露已3、4天沒睡覺,但打開話匣子完全沒有戒心的,父女一起並肩坐著聊天,對他來說是件快樂的事,「我一直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也經常安慰自己:我是有了妳之後,才開始學會當父親」,他這樣告訴吳姍儒。

吳宗憲說,他只希望吳姍儒的生命就是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就是一個平凡的可愛的小女孩,「我也很想讓妳知道,爸爸已經氣力放盡,想方設法要離開演藝圈,只是當一個平凡普通的父親。」

「但是,養家活口終究不容易,我幾乎是在淚水模糊視線的狀態下繼續做下去了」,吳宗憲謝謝吳姍儒在搖晃的車廂中,不聽音樂也不看書,用她的靈魂來教導他,「謝謝妳讓我突然間知道,我已經58歲了,儘管我以為快4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