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綠島潛水爆意外!「美人魚」觸礁傷口怵目驚心

祈錦鈅挑戰海底潛水,與攝影團隊拍攝系列美照。(圖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近來迷上潛水,她在綠島報名潛水團,化身「海底美人魚」在海底悠游,未料這次在潛水過程也發生意外,在海裡意外撞上礁石,雙腿的傷口照曝光後,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祈錦鈅潛水不慎觸礁,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圖翻攝臉書)

祈錦鈅先前在潛水時,常遭到水母攻擊,造成皮膚發生過敏反應,這次意外撞上礁石,她表示是不小心撞到,「踩到一半不小心被浪打到,整個不小心撞上去。」透露已去看過醫生,等傷口結痂後才敢PO出照片,目前已在復原中,要歌迷別太擔心。

另外,祈錦鈅這次在綠島待上一個禮拜,談到與專業的攝影團隊合作,拍攝的照片背後都花了許多心力,「每天骨頭像被拆過,我很期待正式開始學習自潛,目前是憑感覺亂鑽。」感謝團隊工作人員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