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女星曝王力宏真實個性 喊「有時真的不懂」

李芷婷(右)稱王力宏是冷面笑匠。(唯有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芷婷將推出新專輯《美麗舊世界》,她去年參加《中國好聲音2019》,被導師王力宏稱讚「唱歌時像鑽石發亮,華語樂壇在等著妳」,她也透露王力宏外表帥氣,但其實是個「冷面笑匠」,笑說:「老師說話滿有趣的,只是有時候會不懂他的笑點!」

李芷婷將推出新專輯《美麗舊世界》。(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在比賽中奪得季軍,社群網站粉絲人數因此多了10倍,工作邀約也如雪片般飛來,去年底1個半月就唱了30場校園演唱會,但成名的代價就是受到酸民攻擊,曾有人罵她醜及唱歌沒感情,她坦言有段時間天天以淚洗面,後來靠著健身紓解壓力,並自嘲記性不好,有「秒忘」的功力,「我媽把我生的很粗線條,所以看完酸民的留言,隔天就會記不起來我到底因為什麼在難過了!」

李芷婷遭酸民攻擊長相。(唯有音樂提供)

19歲的她為了音樂夢休學,讓原本期待她完成學業的爸媽很不諒解,險釀家庭革命,她表示休學不是吵架的主因,而是爸媽本就不贊成她當歌手,擔心她因此受傷,並希望她從護理系畢業後當護理師,把唱歌當興趣就好,但她堅定表達唱歌是自己的夢想,加上經紀公司成功說服爸媽給她一年時間,好好衝刺音樂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