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往高處爬」!吳宗憲聞韓遭罷免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慘遭罷免落寞離開高雄,去年吳宗憲開演唱會邀韓當嘉賓,後來回台北又邀韓上節目,如今韓落難,吳宗憲對此卻反常低調。

吳宗憲(右起)、吳姍儒去年底邀韓國瑜上節目。(中天提供)

去年吳宗憲開演唱會,力邀韓當嘉賓,後來又邀韓來台北上自己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利菁的節目也順上,也曾明確表態挺韓選總統:「台灣太多,如果拿歷史上今天來講,有太多人都是帶職參選,『向善若水』嘛!就跟水的流向一樣,人往高處爬,往高處爬的過程,更高的位階可以服務更廣大的民眾,就這樣的一個道理!」沒想到如今從罷韓聲浪強,一直到真的被罷免,吳宗憲卻異常低調,僅表示政治的事不願多談,還強調自己向來與政治沒掛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