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20歲生日 爽收彭于晏鄧紫棋祝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15)天是歐陽娜娜20歲生日,包括金曲歌王JJ林俊傑、鄧紫棋、彭于晏等天王、天后紛紛送上祝福,她也開心放生日假,慶祝20歲大日子。

鄧紫棋向新加入索尼的同門師妹歐陽娜娜獻上祝福:「娜娜生日快樂!祝妳越來越美麗,專輯大賣。」由於歐陽娜娜推出新歌《The Best for You》,因此JJ對她說:「新歌很好聽喔!生日快樂。」彭于晏則以她的歌名做為祝福:「Happy Birthday!The best for you!」

今天是歐陽娜娜20歲生日。(索尼提供)

儘管之前有網友質疑歐陽娜娜的《The Best for You》疑似抄襲,不過唱片公司已嚴正否認,加上JJ誇歌曲好聽,對她來說應該是最好的祝福。歐陽娜娜說這首歌是自己最喜歡的創作,MV也在今天上架。

昨天歐陽娜娜先舉行「地球(Earth)20歐陽娜娜生日音樂會」,秀出鋼琴、大提琴等才藝,並選唱陳綺貞的《太陽》,希望當粉絲遇到挫折時,她可以當給大家力量的小太陽。

歐陽娜娜以歌曲《To Me》為直播音樂會揭開序幕,談到自己正經歷從小大人變成真正大人的階段,「不希望自己僅是緊張的接受,而是希望能好好去享受這樣美好的時期。」

歐陽娜娜生日音樂會秀才藝。(索尼提供)

歐陽娜娜說:「今年對我們來說都是挺特別的一年,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我相信很多人沒法忘記這一段時間,很感謝這段時間家人陪伴我,以及音樂陪伴著我。」她透露,今年2月初飛到波士頓上課,一個月之後就匆匆趕回家,正是因為疫情影響,「我看著新聞,覺得我們更應該關注這個地球,它正在一點一點受到傷害,所以把音樂會的名字設定為『地球(Earth)20』,20是因為我今年2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