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西門町大放閃 貼臉接吻引暴動

古曜威(左)與梓梓(右)合唱《路過人間》。(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翻唱《我們與惡的距離》插曲《路過人間》,邀請好友「梓梓」董梓甯合唱,花了約2個月的時間籌備,製作人坦言當初接下合作案時,本擔心要錄製到凌晨,沒想到兩人默契極佳,僅花了5小時便收工。

古曜威(左)與梓梓(右)在MV中扮演情侶。(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他們在MV中扮演情侶,不僅在西門町牽手玩遊戲機、互餵美食及貼臉合照,還有一幕疑似接吻,深情對望的眼神觸動不少歌迷的心,劇情取自於古曜威朋友的真實經歷,描述每段感情中,都有一方用情較深,因此分手時也會特別痛。

古曜威(左)與梓梓(右)默契極佳,只花了5小時就收工。(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梓梓則提到她曾有過一段青梅竹馬的戀情,對方是她的國小同學,在一起前她就做好心理準備,若是分手就會失去一個好朋友,由於他們對彼此過於熟悉,最後因個性不合而分開,但男方的家人依舊很照顧她,她很感謝這個人陪她走難忘的時光,所以在錄製這首歌時也特別有感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