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認了!驚爆與陳零九有這段情

紅豆很欣賞陳零九,本來就是他的歌迷。(Rainbow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啦啦隊女團「勵齊女孩」招募了台灣成員,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她們為了上節目宣傳,在製作人阿沁的牽線下,邀來陳零九傳授「狼人殺」的秘訣,難得被一群正妹包圍的陳零九,更害羞到羞紅臉。

陳零九「開班授課」教學玩桌遊,剛開始卻直呼好尷尬,反倒「勵齊女孩」的成員在上課時都認真提問,直到結束後才放鬆,不忘圍著偶像陳零九,興奮的要簽名及合照。

陳零九(左四)被「勵齊女孩」的成員包圍,一度感到相當害羞。(Rainbow提供)

而人氣成員紅豆直接表明對陳零九的傾慕之情,招認本來就是歌迷,「兩年前我就參加過他的演唱會,那次有跟他合照簽名,沒想到又有機會跟他近距離碰面。」提到陳零九在上課時竟然一秒認出她,又讓她當場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