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太陽的後裔》也非《藍色生死戀》 宋慧喬最愛的是這部

宋慧喬擔任ELLE雜誌6月號封面之星,暢談最愛的戲劇。服裝by Bottega Veneta,珠寶by Chaumet。(《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宋慧喬穿上Celine、Bottega Veneta、Fendi春夏服裝,登上《ELLE》雜誌6月號封面,大談最愛的戲劇。她拍戲近20年,有無數代表作,但她最愛的既不是讓她聲名大噪的《藍色生死戀》,也非讓無數粉絲沉醉的太陽的後裔,而是與趙寅成合作的那年冬天風在吹

宋慧喬登上ELLE雜誌6月號封面。服裝by Celine。(《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宋慧喬小露香肩拍ELLE雜誌6月號封面。服裝by Fendi,珠寶by Chaumet。(《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宋慧喬表示,自己是漸進式入戲,剛開拍時是宋慧喬,到戲拍完時才會完全融入角色,由時間來成就角色的誕生。而拍攝《那年冬天風在吹時,則是在拍攝過程中完全入戲,甚至到拍攝後期整個變成戲裡的角色,完全找不到宋慧喬的影子,遲遲無法抽離,讓她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是她最愛的一部。不過,她也說絕不會忘記藍色生死戀,讓她被觀眾看見,帶著她一路走到現在的戲劇作品,即使不是她表現最好的代表作,但讓她至今持續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