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揭何如芸婚變最大受害者 憂他自貶「不如名牌包」

沈嶸(左三)每月例行做公益。(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受封「神明代言人」的命理師沈嶸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20年」的活動,今(11日)赴「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關懷經濟弱勢家庭學童,活動現場,沈嶸化身為課輔老師陪伴小朋友們一起讀書,小朋友們則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歡迎她的到來。沈嶸也準備10萬元的助學課輔金及文具用品與教學器具,讓原住民學童及經濟弱勢的孩子們,也能夠透過愛的課輔,克服學習上的孤單。

沈嶸期許自己每月行善,透露本月幫助的「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主要是針對孩童的課後輔導,及原住民學童的英文及數學等科目特別強化,還有幫助弱勢學童與國際接軌,沈嶸暖心表示:「孩子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一定要好好的栽培」。

談到何如芸婚變時事話題,沈嶸認為:「這新聞是滿醜化何如芸的,我相信何如芸絕對也是愛孩子的,因為天下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因為夫妻之間的糾紛越演越烈才會出現這種互揭瘡疤醜化對方的現象,將家中的瑣事都放大來看,畢竟孩子怎麼能跟名牌包相比,名牌包只要有錢要買多少有多少,孩子卻是很多人想要都不見得能擁有的人生珍貴禮物,這種新聞的出現讓孩子看到會有多難過,覺得自己在媽媽心中連名牌包都不如,多令人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