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星PO巨乳照出代誌!Cosplay「這角色」帳號遭封鎖

天木純。(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天木純,外貌清純、身形嬌小,以I罩杯走紅,社群帳號坐擁140萬粉絲,有「巨乳蘿莉」封號,近來因玩角色扮演,導致帳號遭封鎖。

天木純Cosplay幼稚園學生。(翻攝自Instagram)

天木純時常在社群分享各式性感照,當中不乏Cosplay,她先前將自己扮成幼稚園女童,擺出無辜神情,辣露超深I級事業線,絕對領域更是呼之欲出,惹火打扮讓粉絲凍未條。

天木純社群帳號遭封鎖。(翻攝自Instagram)

天木純社群帳號日前突然被封鎖,只要搜尋「天木純」相關字詞,畫面都會顯示「此主題標籤已隱藏」,隔一段時間,帳號才恢復正常,眼尖網友發現,她先前貼出的Cosplay幼稚園女童照片遭刪除,推測有可能是該張照片被檢舉,或是違反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