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郭雪芙豪乳被狂壓 憂心變「大小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林萱瑜今(9)日為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亮相,飾演連體嬰姊妹的2人,可說是吃足了苦,因為戲裡不乏黏在一起騎摩托車、游泳及洗澡等劇情,曾智希坦言,因為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剛開始每天在哭。

《天之驕女》記者會,曾智希、林萱瑜(右)。(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雙方長期緊貼在一塊,姿勢不符合人體工學,導致林萱瑜前幾天右手臂突然莫名腫脹,一收工便趕快復健,檢查後才發現脖子與脊椎連接的部位受到壓迫。不過曾智希也在現場抱怨,林萱瑜的右手一直放在她的左胸,很怕會變「大小奶」,讓林萱瑜沒好氣的笑回:「我是一直在幫她集中!」。

《天之驕女》記者會,左起曾智希、林萱瑜、馮凱、王宇婕。(記者陳逸寬攝)

曾智希首度拍戲就要挑戰本土劇,台語不輪轉的她,第一時間竟然去請教同樣不太會說台語的好友王宇婕,沒想到對方第一反應卻是相當驚喜,鼓勵她:「接呀!我都可以了。」還告訴她拍八點檔臉皮一定要夠厚,像打不死的蟑螂。此外,曾智希的男友陳志強也相當開心,不但在家與她對戲,分析角色性格,還幫她準備隨身電風扇、導演椅等拍戲必備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