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失戲后曬「家人」照 粉絲興奮「畫面美翻」

孔曉振(後左)、鄭有美(前左)、全度妍(前右)、秀智於「百想藝術大賞」後台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孔曉振在韓劇《山茶花開時》飾演單親媽媽,獨自經營居酒屋,演技頗受觀眾青睞。她昨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與戲后寶座擦身而過,敗給《夫婦的世界》金喜愛,但《山茶花開時》拿下電視類別大賞、男主角、男配角、最佳劇本共4獎成大贏家,不少粉絲也為她加油打氣,看好她下次拿獎。

孔曉振事後在IG曬出與同公司「SOOP」全度妍、鄭有美和秀智的合照,並寫下「家人」,令粉絲興奮不已,直呼「4人美翻」、「畫面太漂亮,難得一見的合照」。其中,全度妍拿下本屆百想影后、鄭有美先前憑《82年生的金智英》奪下「大鐘獎」影后,秀智則是連續5年擔任百想主持人,4姝各有成就,也讓SOOP隨即登上韓網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