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露點走光?他爆不雅照流出:真的粉紅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網路節目後轉型性愛名嘴,常在節目中大談各式性愛話題,早前她就大方坦承做過乳暈雷射,但也稱疼痛度是她做過手術之最,沒想到就有一名網友在她臉書底下留言,以識途老馬之姿表示看過雞排妹走光照,還掛保證真的是粉紅色,釣出雞排妹本尊留言回應。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近日表示曾打過乳暈雷射,「色素淡化的極限是恢復到國中時期的顏色。一個月可以打一次雷射,到滿意的程度後,半年、一年才打一次保養即可」。

不過就有網友語出驚人表示:「看到家純走光照,真是粉紅色。」釣出雞排妹本人反酸:「碰巧我最近有在學習生命靈數,感應到樓主的是04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