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罷韓都失敗 他斥「以後還有誰能罷免成功」

罷韓四君子昨晚在天燈上寫下願望,願高雄、香港都能自由。(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光復高雄最終戰,網紅對嘴哥昨晚(4)日一席話觸動不少人,尤其他喊話要高雄人一定要返鄉投票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瘋狂被推爆。

為了罷免韓國瑜,對嘴哥公開一段影音,細數韓國瑜如何當上高雄市長,然後激喊「高雄人發大財、征服宇宙」口號,到最後棄高雄人跑去選總統,對嘴哥告訴高雄人:「如果連罷免韓國瑜都失敗的話,那台灣歷史以後還有誰能罷免成功?」短短這句話獲得不少共鳴。

對嘴哥語重心長吐露,今年感謝全台人民傾力擋下韓國瑜總統白日夢,現在剩下高雄人民孤軍奮戰,他要替他們加油,「我就是討厭他和韓粉,可憐哪」,喊話明天設籍高雄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戴口罩的,都有資格投罷免票,「沒有投票通知單也沒關係,投票地點上網查就有了」,盼高雄人堅定罷韓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