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如芸婚變老公批年刷數百萬 方文琳:給了就要能負擔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方文琳、米可白主演的大愛劇場《我在你心裡》今(3)辦記者會,近來何如芸離婚官司頻上新聞版面,何如芸老公稱她「年刷數百萬」、「刷掉一棟豪宅」是離婚原因之一。離婚10多年的方文琳被問到此事,表示:「給了就表示要有能力去負擔,否則當初就不要給人家這個卡。」

方文琳認為婚姻本來就難經營,但夫妻財務應該分開。(記者潘少棠攝)

方文琳說婚姻本來就很難經營,但她認為夫妻財務應該分開,女方要有經濟能力,男生也要有養家的責任感。她表示何如芸婚變事件中,雙方指控家暴、外遇等婚變原因當中,她最無法忍受家暴,「只要動過一次手,有一就有二,我絕對不會容忍。」

米可白婚姻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記者潘少棠攝)

米可白與身家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婚6年,近來屢傳婚變,婚姻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米可白今表示夫妻倆經濟獨立,她賺的錢都可自用,老公也有給她附卡,但她刷卡幾乎都是家用,想買什麼還是靠自己,每次拍完戲她也會買些名牌犒賞自己。最近她為了毛小孩,希望能幫狗舍鋪設人工草皮,粗估費用約20萬,這筆錢則由老公負責,但目前仍希望找到更便宜的價格。

游安順坦承對金錢沒概念。(記者潘少棠攝)

同劇演員游安順被問到有沒有給老婆附卡,他笑回:「我老婆的信用卡比我多!我對金錢比較沒概念」,平時都是老婆給他零用錢。拍這部戲期間,他突然罹患急性角膜炎,半夜醒來什麼都看不見,趕緊掛急診,所幸隔天視力恢復近一半,這次經驗他想起仍覺害怕,「生平第一次這麼害怕,很怕從此看不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