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深陷「嘴賤男」角色 一個舉動惹毛柯佳嬿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視劇《姊妹們 追吧》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主要演員坤達、「小8」張允曦、洪都拉斯、章廣辰、劉宇珊皆出席。坤達說,因角色OS較多、偏向嘴賤類型,有時下戲也無法脫離角色,還不慎惹怒老婆柯佳嬿。

《姊妹們 追吧》媒體餐敘,左起坤達、張允曦、劉宇珊、章廣辰。(華視提供)

坤達表示,戲中角色大多都是講OS,回家後柯佳嬿跟他說話,他會以為自己已經回答了,兩人談話間出現很長的空檔,這時柯佳嬿就會沒好氣說:「你剛有聽到我說話嗎?」

此外,小8單身多年,透露與坤達拍親密戲時,會不自覺害羞,甚至嘴唇發抖,讓她頗為懊惱。她也誇讚坤達非常會帶戲,會用專業的口吻跟她說「這個角度拍比較好看」,讓她快速進入狀況。《姊妹們 追吧》將於6月8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於華視播出,一次播出兩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