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太入戲惹火柯佳嬿 小8被壁咚羞喊「嘴唇在顫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坤達在新戲《姊妹們 追吧》飾演毒舌暖男,該劇拍攝3個多月進入殺青階段,本月將於華視播出。今(1)謝坤達跟「小8」張允曦、洪都拉斯、章廣辰、劉宇珊等演員一起出席宣傳活動,謝坤達說自己劇中是「內心很多OS」的人,常不小心把這個習慣帶回家,有時老婆柯佳嬿問他問題,他隔好多拍還沒回應,柯佳嬿忍不住問:「我剛說的你有聽到嗎?」意外惹火老婆的他露出無辜表情,笑說:「還以為自己內心OS已經回答了。」

《姊妹們 追吧》宣傳,左起謝坤達、張允曦、劉宇珊、洪都拉斯、章廣辰。(華視提供)

小8跟謝坤達有多場親密互動戲,謝坤達爆料,小8太久沒演感情戲,劇中兩人模仿韓劇《愛的迫降》演出爆笑劇中劇,他躺在床上回頭一看差點嚇傻,「看到小8眼神,想說『是要殺我嗎』?」吐槽小8眼神不但沒有愛,還像在拍鬼片,爆笑花絮讓全場笑成一片。

張允曦(右)和謝坤達在《姊妹們 追吧》有多場親密戲。(華視提供)

另一場戲謝坤達壁咚小8,則讓小8羞到滿臉通紅,小8坦承拍親密戲容易緊張,當下嘴唇碰到謝坤達,她還可以感覺到「嘴唇在顫抖」,連自己都傻眼,非常困擾。

洪都拉斯劇中享齊人之福,擔心老婆多想。(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在劇中享盡齊人之福,家裡有老婆柯淑勤,還有阿喜主動勾引,他卻直呼緊張,「我是緊張家裡太太會看到。」老婆有時候還會故意開玩笑,問他演親密戲的心情,他趕緊回老婆「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以示忠誠。

章廣辰拍《姊妹們 追吧》笑喊天天在下跪。(華視提供)

章廣辰劇中飾演洪都拉斯跟柯淑勤兒子,常被前輩演員鬧著玩,他開玩笑說進劇組就是天天下跪道歉,「有時候柯姊不小心忘詞就要先下跪,因為沒記詞提醒她;有時候洪哥還沒準備好,明明自己準備好了,也要先跳出來說『大家等我一下』。」他跟柯淑勤培養出好感情,曝劇中母子安慰彼此的戲碼,他跟柯淑勤互相摸頭,「我就是當狗狗在摸」,當場被眾人虧把柯淑勤當狗,急忙表示:「希望柯姊不要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