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韓國瑜害慘國民黨」 名嘴補刀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本月6日舉行,日前藍營指控罷韓團體發放一盒260元的乾洗手並夾帶罷韓文宣,有賄選疑慮。綠營則說乾洗手是公益團體免費發送的贈品上頭沒有罷韓文宣,直言根本是栽贓。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突發琪想》鬆口坦言:「韓國瑜也把國民黨害很慘。」

鍾小平表示,國民黨確實被韓國瑜害得很慘。(翻攝自youtube)

對公益團體送乾洗手一事,鍾小平說:「你為什麼這麼想幹掉韓國瑜?為什麼違背你的社區愛心協會的宗旨?民進黨在背後有沒有主導?」表示這些雖然都是問號,不過都是非常嚴重的事。鍾小平說:「韓國瑜是很多很多缺點,韓國瑜也把國民黨害很慘,輸了263萬,輸了很多我承認。」

丁學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鍾小平也說,李艷秋建議韓國瑜只做一任其實有效,因為罷免活動更多的是感性想法,此舉可以把罷韓溫度降低,若是幸運罷免沒過,韓國瑜就可以以贖罪的心態來幫高雄市民服務。名嘴丁學偉忍不住嗆說:「為什麼你們國民黨有那麼多人,還要讓韓國瑜一直幹下去?」更說腫瘤就趕快切了吧,免得變成惡性腫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