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楊銘威爆砲友 床照流出…對象是黑Girl女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勇兔」林筳諭在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膽露出事業線,還向楊銘威開口:「看你有沒有那個膽量敢試試看?直接炒飯吧!」

林筳諭(右)在《我的婆婆》與楊銘威當砲友,私下不愛「肉食男」。(公視提供)

從黑Girl出身的林筳諭曾參與本土劇《甘味人生》演出,這次在《我的婆婆》中一改往日形象,挑戰穿著火辣的咖啡廳老闆娘,與楊銘威飾演的三兒子秉仁是一對無交往關係的性伴侶。她說:「銘威戲裡的個性,如果是現實的我可能沒辦法接受,因為我不喜歡浪子或是『肉食男』,而且我不太能解理秉仁的導演夢。」但她也透露,楊銘威每次都最早換好衣服,急著回家看孩子,戲外的他真的很有責任心又愛家,是個好男人!

楊銘威劇中不斷換女伴。(公視提供)

林筳諭在劇中飾演開導女主角小鷗(黃姵嘉飾)的閨密角色,希望幫助小鷗走出喪夫之痛並找到下一段幸福。林筳諭說,私底下的她只要有朋友遇到類似失去另一半的事,「身為好姐妹的我一定會陪閨密大醉個幾天!」林筳諭說,曾經陪著酒醉朋友喝酒談心事,「回到自己家才發現手機不見,但KTV搖控器在包包裡,半夜又再請另一個好朋友陪我找手機。」隔天一大早繼續演藝工作,「簡直是為了閨密燃燒生命」。

首次挑戰飾演「通靈少女」仙姑角色的張可昀則在《我的婆婆》大談「人鬼戀」,她笑說:「誰說有神職、帶天命的女孩就不能談戀愛?我算是被劇情強迫去談『人鬼戀』,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有鮮肉,我就要去地獄交男友?」劇中需要張可昀跟空氣講話、對著空氣扮嬌羞,「拍完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像神經病!」為了完整呈現仙姑角色,張可昀特地到廟裡研究、訪問真實的女性乩身,甚至背下收驚使用的特殊詞彙,記下仙姑的日常生活和手勢、儀式,非常用心的建立角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2020年6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