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產後1年 吳奇隆首聊爸爸經...罕曝「育兒神技」

吳奇隆與劉詩詩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5年,去年升格當爸,他為家庭減少工作,近日在節目中罕聊爸爸經,還透露自己的育兒神技。

吳奇隆罕聊爸爸經。(翻攝自芒果tv)

吳奇隆在育兒節目《奇妙小森林》提到,當爸後重心變了,以前生活全以工作為主,現在則是以兒子為重,連睡覺、起床,都得配合兒子的作息,雖中間經歷一樣調節期,但他卻很享受這個過程,希望未來能和兒子有多一點的溝通,並能引導孩子做想做的事。

升格當爸後,吳奇隆學會許多育兒技能,他自豪說:「現在我能一隻手抱著小孩,一隻手幫他泡牛奶、餵他喝奶,一隻手都能做到,算蠻厲害的吧,什麼換尿布、洗澡都是基本技能。」近來兒子處於語言大爆發時期,「他會發出很多奇怪的聲音,譬如說『茫茫』,就是想吃東西或叫媽媽;一開始我聽過他叫爸爸,我會一廂情願地覺得他是在叫我,事後才會明白他可能還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