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饕客注意!台北人氣雙廚「火味」對決 限日開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趨緩,人們終將走入餐廳,享受生活的美好!台北市信義區的N°168 PRIME敦化帶來了首波「火味」十足的四手聯廚餐會,這次沒有外國主廚客座,而是由擅長細膩料理、創意玩味的N°168 PRIME敦化主廚Cage Ou歐俊辰「對戰」以直火率真聞名,大膽狂放的FirePlay Taipei主廚Nick Sor 蘇濟恒,2人一同使出渾身解數,衝撞出又man又細膩的美味可能,餐會將於5月29日及5月30日的午餐及晚餐時段舉行。

台北市信義區的N°168 PRIME敦化主廚歐俊辰(Cage),將攜手位於士林的直火燒烤名店FirePlay主廚蘇濟恒,於5月29日、30日午晚間,強強聯手,帶來「火味」四手聯廚餐會。(N°168 PRIME敦化提供)

N°168 PRIME敦化的主廚Cage Ou 歐俊辰,擅長融會各地料理的風味精神,透過「玩心」,精準地創造出「似曾相識」的「異國味」。在每道看似正經、有規則的料理間,Cage將天馬行空創意、大膽的手法,灌注其中,無拘無束、層層驚喜。FirePlay Taipei的Nick Sor,則是台北最狂的「玩火主廚」,率真自信,以直火料理紅遍半邊天,才五月,自家Fire Play餐期就已經訂位訂到七月底,雖然餐廳去年才開幕,但已透過獨具個人魅力的燒烤手法,擄獲不少饕客味蕾。Nick善用用各式自製醬汁,從法式經典味到創意風味,突顯出食材原味中的細緻層次;所有料理入口直球對決,精彩度定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有台北最會玩火男人之稱的Nick Sor 蘇濟恒,其所經營、擔任主廚的FirePlay,一位難求,本次與N°168 PRIME敦化主廚Cage Ou聯手舉辦餐會,饕客引頸期待。(FirePlay提供)

在這次餐會中,兩位主廚融合彼此乍看不相容的料理手法,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料理。Cage的招牌法式燉牛尾,搭配Nick的經典烤牛骨髓點睛;Nick以新加坡蝦麵為概念,帶來自製的新加坡經典Laksa(叻沙)醬,以炭烤波士頓龍蝦加乘整體風味,搭配新鮮白蘆筍麵,成為升級版的「蝦麵」; Cage也拿出玩味高招,運用當季綠竹筍,撲滿新鮮海膽,並以芥末提味,滿滿的鮮味(Umami),縈繞在舌尖上;日本牛排搭配自製黑蒜醬與烤竹芋,精彩滋味讓人忍不住允指;而夏季夜市內賣的愛玉冰,就連「雪茄」,也都被兩位創意無限的主廚呈現在餐會料理中。

Cage拿手菜之一:雙味牛舌。(N°168 PRIME敦化提供)

Nick於FirePlay大受歡迎的甜點火焰秀。(FirePlay提供)

餐會每人午餐售價3,500元,晚餐5,200元,包括精選餐酒或餐茶無限暢飲(服務費另計)。午餐與晚餐都將以3款獨具風味的開胃小菜開場;午餐搭配4款料理加1款甜點,共5道料理;晚餐將搭配6款料理,1款前甜點和1款主甜點,共8道料理。在精選餐酒與餐茶搭配部分,N°168 PRIME敦化首次提供「無限暢飲」方式搭配,創造輕鬆更盡歡的用餐氛圍;針對不喝酒的客人, N°168 PRIME敦化也首次獨家與社會企業甘馧茶飲Thanks giving合作,打造獨特「餐茶」搭配無限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