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銀霞怒控台大醫院誤診 發聲明淚揭5年抗癌心酸

〔記者徐郁雯、林惠琴/台北報導〕現年61歲資深玉女銀霞,過去以一首《蘭花草》爆紅,同時也是女星甄珍妹妹。近年來,銀霞突然消失演藝圈,她今(25)突然發聲明,指控台大陳姓醫師在2014年誤診,把她罹患的癌症,確診成巧克力囊腫,讓她多年來飽受摧殘,盼司法能還她公道。

銀霞怒控台大。(翻攝自臉書)

銀霞透露,2014年接受治療時,陳姓醫生誤把腫瘤確診成巧克力囊腫,因此讓癌細胞擴散,至2017年5月才又到榮總進行手術,「本人於過去五年經歷數次手術,及多次化療,使本人身心嚴重受創及損害」。銀霞在聲明中,列出3點認為醫生未善盡責任,並痛批「冷血」。

銀霞指控台大醫院醫療疏失。(銀霞提供)

銀霞指控台大醫院醫療疏失。(銀霞提供)

此外,銀霞在聲明中寫道,「衛福部醫審會的鑑定意見袒護醫師,醫醫相護,連帶賠上衛福部醫審會的信用」,她也痛批陳姓醫生,在訴訟期間一再狡辯、沒有任何歉意,認為她手術後5年尚且存活,直呼非常冷血,最後也說:「在台灣有許多受害者遇到不公正的法官及醫審會的官官相護,都難以接受。」認為司法應該給予人民保障,而非給惡人脫罪。

台大醫院表示,目前地方法院和高等法院皆判該院勝訴,但本案目前在最高法院司法審理中,等判決結果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