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開腔了!喊話「回家罷韓」 通過就搬回高雄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波及,規劃多場世界巡迴被迫取消,繼上月直播拍賣賺進紓困金後,主唱楊大正昨(22日)再次展開直播宣佈全新企劃。直播中,楊大正提到故鄉高雄起身呼籲:「希望高雄的朋友們,6月6號罷韓一定要回家投票。」立刻引來粉絲熱烈支持。

滅火器樂團呼籲「6月6號罷韓一定要回家投票。」(火氣音樂提供)

楊大正獻上祭品文,「若6月6號罷韓過,年底我就要搬回高雄,並會把火氣音樂移回高雄,開一間新的公司,真正的深耕高雄。我想要把經驗奉獻給故鄉,因為我們真的很愛我們的故鄉。」一席話讓線上樂迷十分感動,在聊天室刷出一片「666」,更釣出已在高雄經營多年的樂團「大象體操」感動回覆。

直播開始就帶來許多經典歌曲,讓歌迷直呼:「好想衝撞。」唱到第二首歌曲前,楊大正愛女楊樂多大方入鏡,干擾爸爸跟叔叔們的直播,在她最喜歡的鼓手柯光旁邊賴著不走,還坐上大腿直喊:「教我打鼓。」讓楊大正醋意大發,直說:「可以不要肢體接觸嗎?」讓大家笑翻。

滅火器宣佈樂團接下來的兩個企劃,包括帶狀直播節目「火器實驗室」,以及「週末K起來」,接下來樂團將公開募集有趣的故事,每週三進行2小時的直播,在直播過程中利用大家的故事,以及線上的集思廣益當做素材,在2小時中跟線上樂迷共同創作出一首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